Scroll to navigation

INSTALL-INFO(1) User Commands INSTALL-INFO(1)

NAME

install-info - 更新 info/dir 項

SYNOPSIS 總覽

install-info [ OPTION]... [INFO-FILE [DIR-FILE]]

DESCRIPTION 描述

從 Info 目錄檔案 DIR-FILE 中的檔案 INFO-FILE 中安裝或刪除 dir 目錄項。

OPTIONS 選項

--delete
刪除 DIR-FILE 中的 INFO-FILE 裏已有的項;不插入任何新項。
--dir-file=NAME
指定 Info 目錄檔案的檔名。這等價於使用 DIR-FILE 參數。
--entry=TEXT
插入 TEXT,作為一個 Info 目錄項。TEXT 的形式應當是一個 Info 目錄項的一行,加上 0 個或多個以空白開始的行。如果指定了超過一項,它們都將被添加。如果不指定任何項,就根據它們的 Info 檔案中的信息來判斷。
--help
顯示此幫助,然後退出。
--info-file=FILE
指定要安裝到目錄中的 Info 檔案。這等價於使用 INFO-FILE 參數。
--info-dir=DIR
--dir-file=DIR/dir 相同。
--item=TEXT
--entry TEXT 相同。一個 Info 目錄項實際是一個選單項。
--quiet
阻止發出警告。
--remove
--delete 相同。
--section=SEC
將檔案中所有項添加到目錄的 SEC 段。如果指定了超過一個段,所有項都被添加到每一個段當中。如果不指定任何段,就根據它們的 Info 檔案中的信息來判斷。
--version
顯示版本信息,然後退出。

REPORTING BUGS 報告錯誤

將錯誤報告發送到 bug-texinfo@gnu.org,一般的問題和討論則發送到 help-texinfo@gnu.org。 Texinfo 主頁: http://www.gnu.org/software/texinfo/

COPYRIGHT

Copyright © 2003 Free Software Foundation, Inc. There is NO warranty. You may redistribute this software under the terms of the 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se matters, see the files named COPYING.

SEE ALSO 參見

install-info 的全部文件以 Texinfo 手冊頁形式保存。如果你的主機上正確安裝了 infoinstall-info 程式,命令
info install-info
將使你可以讀取完整的手冊。
June 2003 install-info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