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navigation

CALIBRE-SMTP(1) calibre CALIBRE-SMTP(1)

NAME

calibre-smtp - calibre-smtp

calibre-smtp [選項] [從到文字]


使用SMTP協定傳送郵件。calibre-smtp`有兩種操作模型。在「撰寫」模式中, 您可以指定「from to 」和「正文」,它們用於撰寫和傳送電子郵件。在篩選 模式下,:command:`calibre-smtp 從STDIN讀取完整的電子郵件並傳送。 文字是電子郵件的正文。 如果未指定文字,則會從STDIN讀取完整的電子郵件。「from」是發件人的 電子郵件位址,「to 」是收件人的電子郵件位址。 當從STDIN讀取完整的 電子郵件時,僅在SMTP協商中使用「從」和「到」電子郵件,則不修改郵件頭。

每当向具有它们自己空间的:command:

`
calibre-smtp`传递参数时,用引号括起这些参数。例如: "/some path/with spaces"

[選項]

在背景傳送郵件。如果使用此選項,還應使用 --outbox 處理傳遞失敗。

顯示說明訊息並退出

localhost 的主機名稱。使用於連線至 SMTP 伺服器時。

在郵件資料夾中儲存失敗電子郵件的路徑。

連接逾時

更詳細

顯示程式版本編號並退出

COMPOSE MAIL

撰寫電子郵件的選項。如果正文未設定,將被忽略。

無法加入 email 的附件中

主旨

SMTP RELAY

使用SMTP中繼伺服器傳送郵件的選項。calibre 將嘗試直接傳送電子郵件,除非 --relay 已經指定。

一個以PEM格式連接的CA證書檔案 (用於在使用TLS時驗證伺服器證書)的路徑。預設情況下,使用系統CA證書。

在使用TLS連接時不驗證伺服器憑證。這是calibre 3.27版之前的預設行為。如果要使用帶有自我簽署憑證或其他無效憑證的中繼,則可以使用此選項復原之前3.27版的行為

請選擇連線至轉發伺服器的加密方式。你可以選擇 TLS、SSL、NONE,預設值為 TLS,請注意:選擇 NONE 是高度危險的。

中繼的密碼

連接至轉發伺服器的連接埠,預設使用SSL加密埠465,Port25是不被接受的。

SMTP 轉送伺服器,用以傳送信件

中繼的使用者名稱

AUTHOR

Kovid Goyal

COPYRIGHT

Kovid Goyal

4月 05, 2024 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