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navigation

VIMTUTOR(1) General Commands Manual VIMTUTOR(1)

NAME

vimtutor - Vim 教程

總覽 (SYNOPSIS)

vimtutor

描述 (DESCRIPTION)

Vimtutor 開啟 Vim 教程。 它首先 考備 檔案, 這樣 就可以 在 不改變 原檔案 的 情況下 修改 當前檔案。

Vimtutor 對 那些 想 學習 一些 基本的 Vim 命令 的人 是 很有用的。

這個 命令 沒有 任何選項 或 引數。 Vim 總是 以 Vi 蒹容模式 開啟的。

檔案 (FILES)

/usr/share/vim/vim56/tutor/tutor
Vimtutor 文字檔案.

作者 (AUTHOR)

Vimtutor 最早是 Michael C. Pierce 和 科羅拉多 礦業學院(Colorado School of Mines) 的 Robert K. Ware 根據 科羅拉多 州立大學(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 的 Charles Smith 提出的 思想 為 Vi 寫的. 電子郵件: bware@mines.colorado.edu。
Bram Moolenaar 專門為 Vim 修改 了它。

參見 (SEE ALSO)

vim(1)

[中文版維護人]

唐友 <tony_ty@263.net>

[中文版最新更新]

2001/9/3

[中國Linux論壇man手冊頁翻譯計劃]

http://cmpp.linuxforum.net

本頁面中文版由中文 man 手冊頁計劃提供。
中文 man 手冊頁計劃:https://github.com/man-pages-zh/manpages-zh

1998 December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