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navigation

VIMTUTOR(1) General Commands Manual VIMTUTOR(1)

NAME

vimtutor - Vim 教程

总览 (SYNOPSIS)

vimtutor

描述 (DESCRIPTION)

Vimtutor 打开 Vim 教程。 它首先 考备 文件, 这样 就可以 在 不改变 原文件 的 情况下 修改 当前文件。

Vimtutor 对 那些 想 学习 一些 基本的 Vim 命令 的人 是 很有用的。

这个 命令 没有 任何选项 或 参数。 Vim 总是 以 Vi 蒹容模式 打开的。

文件 (FILES)

/usr/share/vim/vim56/tutor/tutor
Vimtutor 文本文件.

作者 (AUTHOR)

Vimtutor 最早是 Michael C. Pierce 和 科罗拉多 矿业学院(Colorado School of Mines) 的 Robert K. Ware 根据 科罗拉多 州立大学(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 的 Charles Smith 提出的 思想 为 Vi 写的. 电子邮件: bware@mines.colorado.edu。
Bram Moolenaar 专门为 Vim 修改 了它。

参见 (SEE ALSO)

vim(1)

[中文版维护人]

唐友 <tony_ty@263.net>

[中文版最新更新]

2001/9/3

[中国Linux论坛man手册页翻译计划]

http://cmpp.linuxforum.net

本页面中文版由中文 man 手册页计划提供。
中文 man 手册页计划:https://github.com/man-pages-zh/manpages-zh

1998 December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