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navigation

octave-bug(1) General Commands Manual octave-bug(1)

NAME

octave-bug - 報告 GNU Octave 中的 bug

SYNOPSIS 總覽

octave-bug [-s subject]

DESCRIPTION 描述

octave-bug 是一個 shell 稿本,用於以一種標準的格式撰寫有關 Octave 的 bug 報告並發送。 octave-bug 通常由 Octave 命令 bug_report 啟動,這個命令只能在 Octave 內部,以交互方式調用。這種方式是提交 Octave 錯誤報告的最佳放方式。它創建一個錯誤報告的空模板檔案,並用一個編輯器打開它。編輯完成後,錯誤報告將被發送到 bug-octave 郵件列表 (這樣做的前提是你的系統可以發送郵件)。但是,使用者也可以在 Octave 之外使用 octave-bug 命令。
請閱讀 Octave 手冊頁中的 `Bugs' 章節,學習如何提交錯誤報告來使 Octave 的維護者修正問題。如果不能使用 bug_report 命令,就直接將郵件發送到 bug-octave 郵件列表,就是 bug-octave@bevo.che.wisc.edu 。

OPTIONS 選項

-s subject
指定錯誤報告的主題行。主題中的空格必須被引用。

ENVIRONMENT VARIABLES 環境變量

octave-bug 使用環境變量 USER, EDITOR,PAGER 從而定制工具

VERSION 版本

本文件最後一次校訂與 Octave 2.0.16 同時發佈。

SEE ALSO 參見

octave(1), bashbug(1)

AUTHOR

John W. Eaton
Department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Madison, WI 53706
USA
<jwe@bevo.che.wisc.edu>       
6 March 2000 G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