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navigation

BIFF(1) General Commands Manual BIFF(1)
通知系统在当前终端会话期间有新邮件是否提醒你。 支持的选项有 禁止新邮件提醒。 开启新邮件提醒。 当新邮件提醒开启后, 如果有邮件到达, 邮件头和邮件正文的头几行将在你的屏幕上打印出来。 通常会在 或者 文件中加上一个 命令, 好让每次登录时自动执行。 通过 服务异步执行。 如果此服务没有开启, 就不做任何事情。 在这种情况下, 或者需要同步提醒, 用 的 变量, 或者 的 变量。 此命令出现于 。 ,和 biff 看来并不能一起工作。 这个问题是由于 tty 任然是执行 su 命令的人所有, 这可能导致在改变你的会话的 biff 状态时出现 请把错误报告给 netbug@ftp.uk.linux.org。 并且附上diffs/patches, 或者编译错误日志等,尽可能完整。 唐友 <tony_ty@263.net> 2001/8/28 http://cmpp.linuxforum.net
1999-07-31 G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