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navigation

CALIBRE-SMTP(1) calibre CALIBRE-SMTP(1)

NAME

calibre-smtp - calibre-smtp

calibre-smtp [选项] [从到文本]


使用SMTP协议发送邮件。calibre-smtp`有两种操作模型。在“撰写”模式中, 您可以指定“from to ”和“正文”,它们用于撰写和发送电子邮件。在筛选 模式下,:command:`calibre-smtp 从STDIN读取完整的电子邮件并发送。 文本是电子邮件的正文。 如果未指定文本,则会从STDIN读取完整的电子邮件。“from”是发件人的 电子邮件地址,“to ”是收件人的电子邮件地址。 当从STDIN读取完整的 电子邮件时,仅在SMTP协商中使用“从”和“到”电子邮件,则不修改邮件头。

每当向具有它们自己空间的:command:

`
calibre-smtp`传递参数时,用引号括起这些参数。例如: "/some path/with spaces"

[選項]

在后台发送邮件。如果使用此选项, 还应使用 --outbox 处理传递失败。

顯示說明訊息並退出

localhost 的主機名稱。使用於連線至 SMTP 伺服器時。

在邮件文件夹中存储失败电子邮件的路径。

连接超时

更詳細

顯示程式版本編號並退出

COMPOSE MAIL

撰写电子邮件的选项。如果正文未设置,将被忽略。

無法加入 email 的附件中

主旨

SMTP RELAY

使用SMTP中繼伺服器傳送郵件的選項。calibre 將嘗試直接傳送電子郵件,除非 --relay 已經指定。

一个以PEM格式连接的CA证书文件(用于在使用TLS时验证服务器证书)的路径。默认情况下,使用系统CA证书。

在使用TLS连接时不验证服务器证书。这是caliber 3.27版之前的默认行为。如果要使用带有自签名证书或其他无效证书的中继,则可以使用此选项恢复之前3.27版的行为

請選擇連線至轉發伺服器的加密方式。你可以選擇 TLS、SSL、NONE,預設值為 TLS,請注意:選擇 NONE 是高度危險的。

中继的密码

連接至轉發伺服器的連接埠,預設使用SSL加密埠465,Port25是不被接受的。

SMTP 轉送伺服器,用以傳送信件

中继的用户名

AUTHOR

Kovid Goyal

COPYRIGHT

Kovid Goyal

6月 17, 2022 5.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