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 navigation

CALIBRE-DEBUG(1) calibre CALIBRE-DEBUG(1)

NAME

calibre-debug - calibre-debug

calibre-debug [選項]


多種命令行介面在排除 calibre 的故障時很有用。這個命令將無條件 地開啟內建的 python 編譯器。您也可以在 debug 模式下執行主 要的 cailbre GUI,calibre 閱讀器和 calibre 編輯器。

它同時也包含了部分沒有命令行工具的 calibre 介面,比如字型子集,電子書區分 工具等等。

您也能用 calibre-debug 來執行獨立的指令碼。像這樣來操作:

calibre-debug myscript.py -- --option1 --option2 file1 file2 ...

-- 後的的所有東西都被傳輸到了指令碼裡。

每当向具有它们自己空间的:command:

`
calibre-debug`传递参数时,用引号括起这些参数。例如: "/some path/with spaces"

[選項]

藉由指定包含外掛代碼的 py 檔案路徑,來加入簡單外掛(即只由一個 .py 檔案組成的外掛)

執行 Python 程式碼

已發現偵錯裝置

從 Windows 預設程式註冊 / 註銷 calibre。 --default-programs = (register|unregister)

執行calibre diff工具。例如: calibre-debug --diff file1 file2

啟動書本編輯工具並進入偵錯模式

執行存有 Python 程式碼的檔案

将书解体到指定目录中。 用法: -x file.epub output_dir 将图书导出为HTML文件和元数据的集合,您可以使用标准HTML编辑工具对其进行编辑。该用法适用于EPUB、AZW3、HTMLZ和DOCX文件。

匯出所有 calibre 資料 (書籍/設定/外掛)。通常,系統會要求您提供匯出資料夾和要匯出的資料庫。您還可以將它們指定為命令行參數以略過這些問題。使用匯出資料夾和資料庫的絕對路徑。特殊關鍵字「all」可用於匯出所有資料庫。

供內部使用

開啟偵錯模式介面。Debug將輸出至 stdout 與 stderr 。

以偵錯主控台啟動GUI,並將記錄日誌寫入到指定路徑,僅供內部使用,使用 -g選項啟動以偵錯主控台啟動GUI。

顯示說明訊息並退出

聚合以前炸開過的書籍。 用法:-i output_dir file.epub 從 output_dir 的檔案中匯入該圖書,該檔案必須是由之前呼叫 --explode-book 建立的。一定要指定與炸開時使用的檔案類型相同的檔案類型。

匯入先前匯出的calibre數據

查看指定目錄的 MOBI 檔案

設定 calibre 環境時輸出路徑是必需的

將指定路徑的calibre SQLite 資料庫重新初始化,這對資料庫損毀有所幫助。

Run a plugin that provides a command line interface. For example: calibre-debug -r "Plugin name" -- file1 --option1 Everything after the -- will be passed to the plugin as arguments.

原因是有執行中的 calibre 實體,如果有,應該將它關閉,注意如果有任何執行中的工作,它們會被直接中止,因此請小心使用。

將特定字體子集化,使用在這個選項之後使用「--」以向字體子集程式傳送選項

測試構建中的二進制模組

顯示程式版本編號並退出

啟動電子書閱讀器並進入偵錯模式

AUTHOR

Kovid Goyal

COPYRIGHT

Kovid Goyal

6月 17, 2022 5.44.0